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团情快递
基层动态
重要文件
相关下载
传媒矩阵
心理健康
书记信箱
社团组织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红色基因传承行动”教育活动成果展示作品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深化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推进全 “红色基因传承行动”深入开展。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征集“红色基因传承行动”教育活动成果展示作品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现就我校作品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成果类型及数量

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聚焦“红色基因传承行动”教育活动,征集遴选一批有创新、有特色、有推广价值的高质量“红色基因传承行动”教育活动成果,进行分类展示。

(一)活动案例。总结提炼具有创新性和推广价值的优秀活动案例,以视频、H5、ppt等方式展示。视频限5分钟以内;PPT一般在20页以内;H5页面基于H5网页技术,包括“云来、兔展、易企秀”等新媒体软件设计的产品,作品10-20幅页面。各学院遴选报送“活动案例”数量为1件。

(二)微电影(微视频)作品。立足学校实际,以甘肃革命历史和红色基因为题材,对长征精神、南梁精神、大会师等红色历史、红色文化进行多角度展示的微电影(微视频)作品。微电影(视频)格式:MP4,编码:H.264,画幅:1280X720,码率 50Kb/s,音频44.1K,16bit,视频长度4-8分钟,大小不超过500MB。各学院报送“微电影(微视频)”作品数量为1件。

(三)书法作品。字体不限,草书、篆书请另附释文。要求用毛笔和宣纸创作,以四尺、六尺整张(对开)竖幅为宜。各学院遴选报送书法作品数量为1件。

(四)绘画作品(中国画、油画、水彩、水粉、版画等)。 国画作品以四尺、六尺整张(对开)竖幅为宜;油画作品长宽均不超过1.5米;水彩、水粉、版画作品尺寸不超过全开781mm× 1086mm。各学院遴选报送绘画作品数量为1件。

二、征集时间

2021年4月14日-5月10日。

三、相关要求

(一)作品请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于5月10日前报送,纸质版作品报送至彭家坪校区东区十楼校学生会办公室(1011室)

电子版作品发送至校学生会邮箱lutxsh2018@163.com

请通知提交作品的同学加入活动联络QQ群:814136499。

(二)活动案例、微电影(微视频)以电子版形式报送(U盘、光盘或直接发送邮箱均可),文件以“单位+作品名称+联系方式”命名。书法、国画作品请勿装裱。书法、绘画作品请在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等信息。

(三)各学院需要对报送作品进行质量、数量严格把关。所报送作品均须按照作品征集的四大类型,分类逐一登记。登记表在送交作品的同时以纸质版和电子版两种形式交承办单位(纸质版加盖学院团委公章)。

(四)各类作品均须为单位或个人原创,作者应拥有作品的著作权,主办方不承担包括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及相关责任。如出现抄袭、侵犯知识产权等情况,取消其参赛资格。主办方有权在相关活动中对作品无偿使用和复制传播(包括在手机平台、网站、报刊、出版物等媒体上使用和非经营性展览等),作者享有署名权,凡报送作品均视为同意上述约定。

(五)作品征集截止日后,校团委将组织相关专家对报送的作品进行评选,从活动案例、微电影(微视频)、书法、绘画等各类作品中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按照省教育厅文件要求,从中遴选优秀作品上报参加省级遴选活动。

四、联系方式

校团委办公室,联系人:樊洁平 0931-2976389

会, 联系人:杨李红 13919961501

 

附件1“红色基因传承行动”成果汇总表

附件2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征集“红色基因传承行动”教育活动成果展示作品的通知

 

 

 

 

 

党委宣传部  校团委   校学生会  校研究生会

2021年4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兰州理工大学2021年学生寒假社会实践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选拔校研究生会主要工作人员的通知
 
相关文章
“红柳大讲堂”之《奋斗描绘青春最亮丽底色》邀请函 2023-11-27
2023年甘肃省教育厅高雅艺术进校园之芭蕾舞精品剧目专场演出邀请函 2023-11-14
“红柳大讲堂”红色基因传承报告之《追寻——红色家书背后的故事》邀请函 2023-11-09
“红柳大讲堂”红色基因传承报告之《一个共产党员的炼成——开国上将朱良才》邀请函 2023-11-06
“红柳大讲堂”红色基因传承报告第一讲邀请函 2023-10-30
关于举办“研途有你 未来可期”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3-10-18
关于举办兰州理工大学第十届校园心理剧大赛的通知 2023-10-17
关于举办2023年新生心理健康月暨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的通知 2023-10-12
关于举办“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第九届超级演说家演讲比赛的通知 2023-10-11
2023年全国大学生机器人科技创新交流营暨机器人大赛学校报送项目公示 2023-10-08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E-mail:lzlgtuanwei@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00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