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团情快递
基层动态
重要文件
相关下载
传媒矩阵
心理健康
书记信箱
社团组织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兰州理工大学“追寻百年路 筑梦新征程”创意校园跑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

校属各团委(总支)、学生会、研究生会:

为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弘扬传承奋斗精神,厚植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同时,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生身心健康,激发青年报国成才之志和爱校荣校之情,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将举办“追寻百年路  筑梦新征程”创意校园跑。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追寻百年路  筑梦新征程

二、参与对象

兰州理工大学在校本专科生、研究生、青年教工

三、活动时间及活动内容
(一)线上跑:

1、参与人员:全体青年师生。

2、活动内容:在虚拟的闯关地图页面上将设置校史闯关打卡点,当学生每日完成1km户外跑,视为当日运动达标,即可点亮相应的打卡点图标,并且可查到打卡点相关校史的详细介绍。达标天数累计到7天,即为完成线上跑,学生可在活动页面下载完赛证书。

3、参与方式:使用“咪咕善跑”app-【跑步】-【户外跑】功能即可参加活动,每日跑步时需要打开GPS和数据流量。

4、活动时间:5月12日-5月19日。

(二)线下跑:

1、参与人员:完成线上跑7天全部活动的人员,将由后台筛选出前300名达标学生参与线下跑活动,男女各150名。

2、活动内容:线下跑活动为环校园障碍跑,在彭家坪校区进行,全程约2.5公里,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

3、活动时间:5月下旬,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四、奖项设置

男女子组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均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五、注意事项

1、线上跑具体参与方式为:下载咪咕善跑APP,登录后,点击【我】-【我的群组】-最上方搜索【兰州理工大学】专区-【申请加入】-填写【姓名】-【手机号码】-选择【学院、年级、班级】,待活动管理员通过以后则成功报名活动。

2、跑步者须做好长跑锻炼的各项准备工作,包括穿合适的运动服、运动鞋,充足的睡眠、合理的营养等,做好跑前准备活动和跑后的放松活动。

3、建议同学们跑步时循序渐进、健康合理运动。

4、如有新用户登陆、手机软件不好用、成绩记录不上等技术问题,请及时反馈校团委,联系人:刘沂蒙,联系电话:0931-2973699。

5、禁止有替跑、代跑、骑自行车跑、网络刷卡等作弊行为,一经查实,取消参赛资格。

 

 

 

共青团兰州理工大学委员会

兰州理工大学学生会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会

2021年4月26

 

上一条:关于举办兰州理工大学“青春向党 红歌嘹亮”校园红歌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三届”最美心灵”心理健康作品征集大赛的通知
 
相关文章
“红柳大讲堂”之《奋斗描绘青春最亮丽底色》邀请函 2023-11-27
2023年甘肃省教育厅高雅艺术进校园之芭蕾舞精品剧目专场演出邀请函 2023-11-14
“红柳大讲堂”红色基因传承报告之《追寻——红色家书背后的故事》邀请函 2023-11-09
“红柳大讲堂”红色基因传承报告之《一个共产党员的炼成——开国上将朱良才》邀请函 2023-11-06
“红柳大讲堂”红色基因传承报告第一讲邀请函 2023-10-30
关于举办“研途有你 未来可期”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3-10-18
关于举办兰州理工大学第十届校园心理剧大赛的通知 2023-10-17
关于举办2023年新生心理健康月暨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的通知 2023-10-12
关于举办“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第九届超级演说家演讲比赛的通知 2023-10-11
2023年全国大学生机器人科技创新交流营暨机器人大赛学校报送项目公示 2023-10-08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E-mail:lzlgtuanwei@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00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