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团情快递
基层动态
重要文件
相关下载
传媒矩阵
心理健康
书记信箱
社团组织
 
 
网站首页 >> 团情快递 >> 正文

学校团学组织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

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学校各学生组织通过纷纷开展了多种形式的读书活动,广大青年学子与书籍为伴,以读书为乐,营造了浓厚的阅读氛围。

校学生会“读书日”活动

机电学院学生会“读书日”活动

校学生会、机电学院学生会开展“逐梦新征程 奋进向未来”《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交流会,并围绕书籍内容展开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嘱托,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勇于砥砺奋斗,努力提升自身素质,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绽放绚丽光彩。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举办“悦读拾光记”每日读书打卡活动,通过线上互动、交流等形式,坚持读书学习,享受阅读乐趣。

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会开展“世界读书日 青春正当时”宣传海报设计活动和读书笔记展示活动, 广大同学在参与互动中感受读书乐趣,学习文化知识。

石油化工学院“阅读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学院各年级学生积极开展了世界读书日活动,通过主题团日活动、分享阅读、集体诵读等方式学习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等书籍,激发了同学们的阅读热情,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书香陇原·阅读周”系列活动,通过读书交流,相互分享书籍中的“有趣”片段等形式,应到广大同学“多读书 读好书”,营造了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

文学院学生会组织同学参加“读者&甘肃六校‘创新创业,一起读书’线上主题活动”, 广大同学在活动中学习创新创业知识,感受读书乐趣。

清风文学社开展了“四月书香 爱心捐赠”活动,为偏远地区的小朋友征集课外读物,活动得到了学校师生的踊跃参与,爱心传递书香,让闲置在校园里的书“活”起来。

阅读是人类获取知识、启智增慧、培养道德的重要途径,开展“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让广大青年在阅读中修身养志,增长才干。希望广大青年学子主动参与到阅读中,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助力了书香社会建设。(撰稿:樊洁平 审核:王文霞)

 

上一条:学校各学生会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人员培训会 下一条:“三个坚持”激活团学组织“神经末梢”—学校扎实开展党的青运史学习教育
 
相关文章
国家级荣誉+10!我校“三下乡”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获多项全国表彰 2023-12-15
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举办“青春向党,阅读同行”读书分享会 2023-12-15
我为同学做实事——校学生会举办英语四六级考试经验分享交流活动 2023-12-13
我为同学做实事——校学生会举办第六期红色电影展播活动 2023-12-13
兰州理工大学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冬季环校长跑比赛 2023-12-13
实践归来话成长——我校举行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图片展 2023-12-08
学校党委书记走进团支部,为团员和青年讲思政课 2023-12-04
学校第九届超级演说家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2023-11-29
国产大飞机设计师彭国辉做客“红柳大讲堂” 2023-11-29
兰州理工大学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23-11-27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E-mail:lzlgtuanwei@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00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