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团情快递
基层动态
重要文件
相关下载
传媒矩阵
心理健康
书记信箱
社团组织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机电 >> 正文

机电学院积极组织学生云端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发布人:陈栋   发布时间:2022-04-15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机电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以及各团支部积极组织全院学生观看学习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公开课,全体学生通过网络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安全教育课。

 

线上学习

学院各级团学组织通过线上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心得等方式共同学习,同学们重新理解了“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深刻意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人人都是主角”的责任。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国家安全意识,要成为国家安全知识的积极传播者、爱国主义的坚定践行者、国家安全的忠实守护者。

 

交流学习心得

学院团委副书记蒲灵峰说: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只有人人参与、人人负责,国家安全才能有坚实的保障。我们要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同时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们更要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面,不信谣、不传谣,保持创新前行,实现自身的韧性增强和境界升华。

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韩嘉成说:家是小的国,国是大的家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正处于意识形态养成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时刻保持家国情怀,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多做对社会有益的事。

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王伊乐说:只有国家安全得以实现,我们才会更有安全感,而国家安全不仅仅是国家工作人员的责任,还与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所以我们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将国家安全观时刻铭记于心。

19机设二班团支书张爱陆说: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响应国家号召、积极配合学校各项任务,通过线上线下学习新技能来强化自我能力,做好自我管理,提升信息辨识能力和安全意识。

20级机设二班学生桑旭亮说: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深刻理解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培养坚强的意志,从各方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规范网络言论明辨真假是非,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撰稿:陈栋;审核:王正民)

上一条:机电学院开展云端读书分享交流活动 下一条:机电学院开展“清扫校园卫生 助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相关文章
党员社区“双报到”:机电学院与龚家坪北路社区联合开展“防艾禁毒”宣传活动 2023-12-18
机电学院举办“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一二•九纪念日诗词朗诵比赛 2023-12-14
学院志愿服务项目在兰州理工大学第二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3-12-14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观看“致敬志愿者”12•5主题网络展播活动 2023-12-08
机电工程学院承办兰州理工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优秀传统文化风采大赛 2023-12-06
机电工程学院承办兰州理工大学“与安全同行,创文明校园”现场安全宣传签名主题教育活动 2023-12-04
机电工程学院扎实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主题活动 2023-11-29
社区青春行动:机电学院开展禁毒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3-11-22
兰州理工大学第十届“精武杯”武道大赛成功举办 2023-11-21
机电学院成功举办兰州理工大学第十三届钳工创意设计制作大赛启动仪式 2023-11-16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E-mail:lzlgtuanwei@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00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