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团情快递
基层动态
重要文件
相关下载
传媒矩阵
心理健康
书记信箱
社团组织
 
 
网站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校团委举办“你好,新时代”主题迎新晚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1-15  浏览次数:

 

党渭平致辞


男声小合唱《红蜻蜓》

歌伴舞《礼仪之邦》

西洋乐《春之声》


朗诵《红柳颂》


合唱《天耀中华》

晚会闭幕


13日晚,兰州理工大学团委“你好,新时代”主题迎新晚会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团委全体老师、各学院团委书记、校学生会及各学生组织6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前。校团委副书记党渭平致辞,对2017年校团委的工作做了总结,对各级各类团学组织过去一年的努力工作表示了肯定。他希望师生在新的一年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动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晚会在红柳艺术团表演的民乐合奏《喜洋洋》中拉开帷幕。由红蜻蜓组合表演的男声小合唱《爱》,旋律清新,充满青春活力,仿佛又将观众带入了小虎队充满激情的年代。相声《满腹经纶》和小品《甄嬛传后传》在同学们精彩的表演下,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歌伴舞《礼仪之邦》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悠扬的旋律,优美的舞姿,与现场的古风画面交相辉映,展现了华夏五千年泱泱礼仪大国的壮阔与仁爱之美。

此外,校团委全体老师也为在场师生献上了诗朗诵《红柳颂》,用他们的声音,歌颂了理工大人不畏困难,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创业华章!最后,晚会在《天耀中华》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文艺晚会,不仅为各团学组织和青年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和沟通交流的平台,而且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弘扬了青春正能量。师生欢聚一堂,畅叙梦想,喜迎2018

上一条:“五四精神”与青年使命——芮执元校长做客“红柳面对面” 下一条:兰州理工大学课堂文明公约三字经
 
相关文章
《向阳而生·逆风而行 》 2022-06-29
2022毕业微电影《致毕业书》 2022-06-29
我和我的祖国 2021-10-08
2021毕业主题曲《不说再见》 2021-11-18
2020毕业微电影《对白》 2020-06-28
心理微课堂|做后疫情时代的暖心使者 2020-06-10
红柳艺术团原创歌曲《爱的力量》,用爱战“疫”,我们在一起 2020-05-23
《红柳如斯》 2019年毕业生视频 2019-06-19
青春最美·逐梦致远 2018年毕业生视频 2018-11-18
2017年宜海清韵音乐会 2018-11-18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E-mail:lzlgtuanwei@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00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