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团情快递
基层动态
重要文件
相关下载
传媒矩阵
心理健康
书记信箱
社团组织
 
 
网站首页 >> 社团组织 >> 工程结构设计创新与实践协 >> 正文

工程结构设计创新与实践协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4-02  浏览次数:

工程结构设计创新与实践协会创立于20095月,是在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空间结构研究所、土木工程学院团委领导下经兰州理工大学校团委批准成立的一个以学生为主体的科技类学生社团。也是土木工程学院唯一一个科技创新类社团组织,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协会有了长足的进步,成功举办了承重结构设计竞赛、共青杯结构设计创新竞赛、共青杯结构设计创新竞赛、作品展览会、兰州理工大学第六——十一届结构设计大赛、岩土工程竞赛等一系列大型赛事活动。这些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同学们间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自成立成立之始,协会就是学校各类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钢结构竞赛的人才储备基地。20166月会长梁进康及其团队通过校赛选拔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并获得“优秀奖”及“最佳创意奖”。

20186月协会团支部副部徐冲及其团队通过校赛选拔代表学校参加甘肃省第二届结构设计竞赛并获得省赛“三等奖”及“最佳创意奖”。

20186月副会长梁青武及其团队通过校赛选拔代表学校参加甘肃省第二届结构设计竞赛并获得省赛“二等奖”及“最佳创意奖”。

20194月会长王福聪及其团队通过校赛选拔代表学校参加第五届四川省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并获得特邀高校奖。

2019六月会长王福聪、副会长张钰及其团队通过校赛选拔代表学校参加甘肃省第三届结构设计竞赛并获得省赛“一等奖”。

2019六月结构部部长鲁天寿及其团队通过校赛选拔代表学校参加甘肃省第三届结构设计竞赛并获得省赛“二等奖”。

2019年十一月18届会长王福聪、副会长张钰、19届会长鲁天寿通过省赛选拔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并获得优秀奖。

作为科技创新类社团组织,我们还积极组织开展各类科技创新类活动,鼓励会员同学拓展思维、扩大视野、不断创新、努力进步,在各类科技创新赛事中都留下了我协会会员的身影,多次代表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连续多年在全国结构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赢得荣誉。

作为科技类社团,我们是最年轻的,为了更好的发展协会,我们积极主动与多个社团进行联谊,交流社团建设经验、交流发展蓝图,自协会成立以来,我们协会曾多次应包括3J科创协会在内的多家校级协会的邀请,同他们进行交流、发展友谊,成为我校社团发展、信息共享方面一段不小的佳话。

 

 
相关文章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E-mail:lzlgtuanwei@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00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