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团情快递
基层动态
重要文件
相关下载
传媒矩阵
心理健康
书记信箱
社团组织
 
 
网站首页 >> 社团组织 >> 子午学会 >> 正文

子午学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4-02  浏览次数:

子午学会是兰州理工大学爱好读书与实践的学生自愿结成的学生社团,以唯物辩证法和历史观为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倡导青年好从天下万事万物而学,探求世界大本大原之理。

子午学会围绕会员的能力提升与全面进步,经常开展读书与实践活动。一方面,通过阅读哲学、历史、文学等方面的经典书籍,实现自我塑造,淡漠势利与涵养气质,组织“杏林书斋”校园读书分享活动,及时将会员的读书摘录、心得与感悟分享给全校师生,并与学校师生一起交流,共同进步。另一方面,积极参与寒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实现自我提升,先后赴宕昌县、古浪县、武山县、庆城县等地深入农村开展社会调查,成果获省级以上多奖项。

子午学会坚持会员的自我成长与互助进步相统一,把每名会员的智慧与资源整合为集体的力量与动力,使会员有信心把握自己的人生发展方向,轻松快捷地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相关文章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E-mail:lzlgtuanwei@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00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