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团情快递
基层动态
重要文件
相关下载
传媒矩阵
心理健康
书记信箱
社团组织
 
 
网站首页 >> 社团组织 >> 兰梦吉他社 >> 正文

兰梦吉他社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4-02  浏览次数:

兰梦吉他社于2014年建立,是兰州理工大学为数不多的器乐型社团。目前在籍的总人数达一千多人。社团以音乐交流为基础,开展各种类型的兴趣活动,其中有每周一次的吉他教学,还有一个月一次的小型音乐会。根据天气的不同,活动的场地也会有所不同。活动不仅增进了社员之间的感情交流,也为社员们提供了一个好的练琴的场地,同时也给了他们很多自由发挥的空间。

社团会根据社员们的爱好进行分组,其中包括弹唱,指弹和古典。社团也会帮助那些热爱音乐的社员们组建乐队,为他们的排练指导并提供场地。鼓励他们参加其他社团的活动,增强社员的个人能力并增进社团与社团之间的交流。

社团每年会努力举办每年一度的音乐节,是唯一一场由兰州理工大学校级社团所举办的现场音乐会,作为主办方,我们会邀请校内外的由学生组成的乐队前来表演,并且会在各个学院举行一次选拔,为广大的音乐爱好者提供表演的舞台。音乐节会以各种贴近生活与社会的主题开展。为理工类大学普及了现场音乐、填补了艺术空缺、营造了浓烈的艺术氛围。

社团的会费收取一般为十五到二十元,根据社员需求,购买一些社员们所需要的音乐器材,比如音响和鼓。社团建立了清晰的内部财务收支管理制度,并设专组专门管理社费。且社团及时上交财务支出计划、支出情况,主动配合挂靠(指导)单位、社管中心财务检查。一切过程透明化,公开化,一切以社团的发展为目的。

社团每年会根据学校社团管理方面的安排,对社员进行筛选,从中选出有才干的人作为下一届社团的领导人,组织安排并带领社团成员开展各项活动,同时,我们也会适当听取社员所提意见,旨在全员参与,大家齐心协力,在培养兴趣的同时将我们吉他社的精神继续传承下去,将吉他社越办越好。

多年以来,兰梦吉他社本着营造优良的校园文化,丰富校内生活,陶冶学生情操的目的,积极参与校内校外活动,与其他社团及组织合作举办各式各样的活动,为社员提供锻炼的机会,为此也获得过优秀社团的荣誉称号。相聚于兰梦吉他社,我们会为了心中未完成的休止符而努力。

 

 
相关文章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E-mail:lzlgtuanwei@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00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