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团情快递
基层动态
重要文件
相关下载
传媒矩阵
心理健康
书记信箱
社团组织
 
 
网站首页 >> 社团组织 >> 精武协会 >> 协会简介 >> 正文

精武协会简介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1-18  浏览次数:

 


    

兰州理工大学精武搏击协会成立于1998年, 以散打、跆拳道、短兵为主打,以健体防身、磨炼意志和娱乐生活为目的。自成立以来,由学生自我组织,在学校的支持下为学生的校园生活添加了色彩深受广大学生的喜爱。

目前,协会也由起初单一的散打,发展为散打, 短兵,跆拳道,武术,综合格斗等项目, 在2014年更名为精武搏击协会,协会聘请体育部副教授王小虎老师为协会指导老师。以“一技在身, 凭几分自信,在摸爬打滚中学会做人的道理”为会训,树立坚强的性格和坚决的信心;协会的作风是:认真、快、坚守承诺、绝不找借口;协会以跆拳道礼仪“礼义忍耐克己,百折不屈”为基本道德礼仪,弘扬尚武精神。

在协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先后已有27人获得国家跆拳道职业资格证书,有10人获得中国武术三段,有9人获得中国武术四段,有20余人通过培训,荣获跆拳道国家二级裁判员证书和国家级跆拳道教练资格证书。2015年,协会的三名成员在第一届全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时取得了前三的成绩;2016年第二届比赛中,四位成员取得了亚军和第五名的优秀成绩;2017年,协会成员杨伟在全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2018年 ,在甘肃省大学生跆拳道比赛中,我协会成员取得了9金9银9铜及其他名次若干的好成绩。2019年八月份,在中国大学生太极推手长短兵锦标赛上,协会八名参赛人员皆获佳绩,荣获3金3银2铜,为百年工大增风添彩。

协会以强身健体,增进友谊为主旨,强调“学武先学礼,习武先习德”,广大同学不仅可以学硬技术,锻炼身体,还可以与协会的兄弟姐妹友好交往,增进友谊,相互学习,领悟做人的道理和培养优秀的品质,更能受用终身。



 


 

 
相关文章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E-mail:lzlgtuanwei@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00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