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团情快递
基层动态
重要文件
相关下载
传媒矩阵
心理健康
书记信箱
社团组织
 
 
网站首页 >> 社团组织 >> 樱花缘日语协会 >> 正文

樱花缘日语协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4-02  浏览次数:

樱花缘日语协会成立于20129月,挂靠于兰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属于学校优秀社团。协会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着做同学们日语学习道路上的垫脚石的宗旨;致力于提高日语学习者的口语水平。我们会不定期地开展活动,比如:和外教一起做寿司,包饭团;还有每周四都陪伴大家的日语角。在这里,不仅能够提高你的日语水平,还能够交到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每年517日,由我们社团承办的兰州理工大学日语演讲比赛会被举行。日语演讲比赛是由樱花缘承办的校级比赛,主要参与者为大一大二日语专业同学以及其他专业的日语爱好者,获奖者可以获得兰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分。站上这个舞台,充分去展现自己的能力。在提高自己水平的同时,锻炼自己的胆量。其次,我们会在每年12月份举行一年一度的大型手工寿司活动,活动参与者面向学校全体师生。活动过程中,由我们的外教所炎老师和大竹老师教授我们日本经典寿司的制作方法,同学们跟学,还可以将自己制作的寿司带回家。到目前,我们社团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寿司活动,且规模越来越大,参与人数也呈现上升的趋势。最后,我们社团,每周的周二周四晚730都会有日语角活动,这也是和外教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大家畅所欲言,与同学们交流,有时外教也会准备有趣的小游戏。

总之,樱花缘日语协会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作为社团的负责人,我也会再接再厉,创造协会更美好的明天!

 
相关文章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E-mail:lzlgtuanwei@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00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