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团情快递
基层动态
重要文件
相关下载
传媒矩阵
心理健康
书记信箱
社团组织
 
 
网站首页 >> 社团组织 >> 清风文学社 >> 正文

清风文学社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4-02  浏览次数:

清风文学社创立于20043月,起初为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编委会,20059月正式更名为清风文学社。文学社挂靠于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是甘肃省高校文学联盟的会员单位、学校十佳社团。

社团成立以来,非常注重社团的管理和人才的培养,不断在新生中发掘才能出众、品质优秀的新人,并在社团管理中加以培养,定期的例会和人才培训使得文学社成员综合素质得以提升。

繁荣校园文化,扶植文学新苗,推动文学创作,促进协作交流。清风文学社致力于团结和组织从事文学创作或爱好文学创作的所有力量,积极服务全体同学,提高学生文学创作与欣赏的水平,营造校园浓郁的文学文化氛围,加强文化的交流,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

如今,清风文学社颇具规模,并创办了自己的品牌杂志和报纸《CE空间》,且先后在校园内举办清风杯校园征文大赛三行情书征文大赛校园作家座谈会……这些比赛和座谈会极大的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清风文学社,聚青年之光,绽青春梦想!在这里,总有一种文字与你相遇,碰撞,并产生共鸣。我们社团一直秉承特有的信仰:只要学生具有横溢的才华和闪光的品行,相信无论哪里,都将成为展现自己的舞台。

 
相关文章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E-mail:lzlgtuanwei@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00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