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团情快递
基层动态
重要文件
相关下载
传媒矩阵
心理健康
书记信箱
社团组织
 
 
网站首页 >> 社团组织 >> 澄空动漫社 >> 正文

澄空动漫社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4-02  浏览次数:

兰州理工大学澄空动漫社,成立于2007年,隶属土木工程学院,是一个由动漫爱好者自愿结成的非盈利性学术组织。本社团秉承健康积极向上的原则,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服务广大动漫爱好者,为动漫爱好者创造一个没有遗憾的大学生活。我们希望能够以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充实社员们的课余生活,一起书写一段难忘的回忆。

本社团主要部门有道具部,cos部,宣传部,组织部,后勤部,电竞部,女妆部和外联部。每个社员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加入各部门,当然,社团对于部门的划分也不强制,甚至可以加入多个部门,全面发挥个人的优势。

作为一个兴趣爱好类社团,只要是动漫爱好者,都欢迎加入我们。我们也会定期有各种活动举办,让更多人真正的了解亚文化,喜欢二次元,而非只是道听途说。我们的社团活动并不强制参加,除了一些一年一度的重大会议(比如:换届大会)外,其他活动一律自愿参加,做到尽量不占用社员们的休闲时间。

我们社团还会继续进步,引领更多同学拥抱积极美好的大学生活,社团干部齐心协力、共同进步,发展澄空动漫社!

 
相关文章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E-mail:lzlgtuanwei@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00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