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团情快递
基层动态
重要文件
相关下载
传媒矩阵
心理健康
书记信箱
社团组织
 
 
网站首页 >> 社团组织 >> 艾滋预防协会 >> 正文

艾滋预防协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4-02  浏览次数:

 

兰州理工大学艾滋预防协会创办于201610月。本协会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定,遵守社会道德风尚,旨在传播艾滋知识,为艾滋患者及在校大学生服务,争取在三年时间内在校内广泛传播艾滋知识,改变大家队艾滋的看法,传递正能量。

社团内容:宣传,传播预防艾滋病的知识。为艾滋患者送上关怀。

社团部门:文艺部,外联部,宣传部,编辑部,办公室

社团活动:邀请专业老师进行防艾知识宣讲,开展关“艾”活动,开展关于艾滋的知识竞赛。

入社要求:有积极向上的心态,集体荣誉感。

接受管理:本社团遵循为广大艾滋患者及在校大学生服务的原则,自觉接受兰州理工大学党委的领导,接受校团委和校学生会的监督管理,接受指导单位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管理。

聘请指导教师并接受其指导(提出聘请需求---指导老师审核通过---指导老师对社团进行评估---接受聘请)

 
相关文章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E-mail:lzlgtuanwei@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00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