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团情快递
基层动态
重要文件
相关下载
传媒矩阵
心理健康
书记信箱
社团组织
 
 
网站首页 >> 社团组织 >> 新韵创客协会 >> 正文

新韵创客协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4-02  浏览次数:

新韵创客协会成立于201710月,挂靠于兰州理工大学新能源学院。属于学术与实践相结合的非营利性学生组织,协会以提高学院科技创新创业的整体实力为目标,开展并参加了相关的科创活动与竞赛,并在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协会通过学生分享交流、自主训练、邀请同学分享经验、老师辅导等形式,提高协会会员创新能力,增强协会会员解决实践问题的动手能力,使协会会员在电路创新、机械创新、计算机技术应用能力有进一步的提高,引导会员确立明确的职业规划方向。此外还为参与电子设计竞赛、节能减排大赛、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立项 “互联网+”大赛、“挑战杯”大赛、蓝桥杯等相关活动的同学提供训练和实验条件。

为进一步营造我院科技创新和学术研讨氛围,构建科技创新活动体系,促进优秀科技学术人才和成果的涌现。每学年学院都会举办由新韵创客协会承办院电子设计竞赛、科技创新活动节、科创作品展示等活动与竞赛。主要目的是为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发每位同学对科技创新的热情,主动探索研究身边的科学问题,培养科学态度,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全体学生的科学素养,发掘学生的原始创新意识,鼓励学生去主动发现、自主研究、自主创新。

新韵创客协会在实践教学的基础上,此外还着力打造创新能力训练和创新孵化两个平台,向学生提供专业舒适的实验场地、全面周到的工程服务、丰富多样的科技竞赛和紧贴前沿的信息,全力支撑学生创新创业,为学校和国家的创新型人才培养贡献力量。经过近年的建设,目前实验室已对外开放,深受师生欢迎。

 
相关文章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E-mail:lzlgtuanwei@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00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