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团情快递
基层动态
重要文件
相关下载
传媒矩阵
心理健康
书记信箱
社团组织
 
 
网站首页 >> 社团组织 >> 青年音乐社 >> 正文

青年音乐社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4-02  浏览次数:

青年音乐社,是校内最大的纯音乐类社团,也是一股强劲的新兴社团力量。青年音乐社创于2015年,挂靠于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由当时校内三位顶尖歌手发起创办。

青年音乐社是一个交流音乐的社团,是学生提高音乐素养的团体,是音乐爱好者展现自己的平台。青年音乐社致力于提供一个音乐爱好者交流的平台,兼顾学校的艺术表演任务,逐步开展歌唱交流比赛等其他活动。音乐,是人们抒发感情、表现感情、寄托感情的艺术,它能潜移默化地影响人的心灵,使之更多地得到美的滋润。著名钢琴家贝多芬曾说:音乐,是比一切智慧、一切哲学更高的启示。在校园内,一直缺少这样一支能够用音乐来交流情感的社团。因此,青年音乐社正是以宣传音乐文化,提高学生音乐感受力和鉴赏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目的的团体。在校内,有不少同学是一群热衷于音乐与校园生活的学生,他们有着对音乐执着的信念,并始终坚持着自己的梦想。

青年音乐社致力于培养校内优秀歌手,锻炼学生唱功及演唱能力,社团拥有完整的培训体系,多样的社团活动,轻松愉快的社团会让每一位社团成员真切的感受到社团的温暖和情谊。

社团也得到过各类奖项:诸如校内十佳歌手前三,甘肃省快乐男声前五十,兰州市歌手大赛前三等奖项。我们的硬实力,也是当之无愧社团的名声。

青年音乐社还举办了各式各样的活动例如:英语协会感恩节晚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 2018年校园歌手大赛,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应急救护大赛,材料院2018年迎新晚会,国学会五周年庆晚会,红十字志愿服务队五周年晚会,2018易班社团文化节,英语协会联合活动,易班端午节活动 等十余项。

青年音乐社,同样有着丰富的上台机会,我们不仅承办了校内歌手大赛的举行,得到了校学生会的承认,同时也经常参与各院迎新晚会等活动,并且与多个社团有着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

 
相关文章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E-mail:lzlgtuanwei@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00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