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团情快递
基层动态
重要文件
相关下载
传媒矩阵
心理健康
书记信箱
社团组织
 
 
网站首页 >> 社团组织 >> zero轮滑社 >> 正文

ZERO轮滑社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4-02  浏览次数:

兰州理工大学ZERO轮滑社成立于200666日,挂靠于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是兰州理工大学致力于体育竞技的社团。协会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轮滑文化的传播,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大学身体素质,参加轮滑类比赛,增强团队意识等工作。协会本着青春不息,轮滑不止的宗旨,致力于打造一个能为同学们提供学习技能和交友的平台。协会曾多次举行校园新人刷街比赛及趣味轮滑定向活动。 在安全的前提下,会员和睦相处,团结融洽,擅于交流,积极地参加协会活动,展现激情,体现素质,活跃了校园气氛,丰富了校园文化,磨练了意志,增进了友谊,从多方面展现了我工大学子的风采 。每年5月,协会协同甘肃省体育局轮滑协会和甘肃省轮滑高校联盟举办轮滑新生大赛,我们的希望是把社团建设成一个可以让社员展示自己风采的平台,让协会成员从轮滑中取得自信获得成长。

    在过去几年中,本协会在省内各项轮滑比赛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甘肃省体育局轮滑协会主办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承办的甘肃高校轮滑风采赛,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主办的兰州高校新人赛中取得团体第一名;在甘肃省体育局主办的甘肃大众轮滑锦标赛中取得个人第二名,团体第三名;在甘肃省体育局轮滑协会主办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承办的甘肃高校轮滑风采赛和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主办的兰州高校新人赛中各取得团体第一,第二名成绩;在甘肃省体育局轮滑协会主办西北师范大写承办的甘肃高校轮滑积分赛中取得团体第二,个人第一的优异成绩。

本协会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参加了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移动·动感地带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开幕式,兰州理工大学百年校庆演出。

 

 
相关文章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E-mail:lzlgtuanwei@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00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