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团情快递
基层动态
重要文件
相关下载
传媒矩阵
心理健康
书记信箱
社团组织
 
 
网站首页 >> 社团组织 >> 节能减排协会 >> 正文

节能减排协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4-02  浏览次数:

兰州理工大学节能减排协会成立于20131月份,挂靠于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是一个以科技创新为灵魂的协会,并获得“十佳社团”称号。自协会成立以来,主要承办“兰州理工大学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围绕竞赛开展相关的宣传、专题指导、培训及报名参赛工作,进而达到提高同学们的科创兴趣及能力的目的;同时开展“节能减排、绿色生活”方面的社会实践及宣传活动以及相关的社会公益活动。以及承担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与社会实践立项基金项目书的收取以及分类上交工作。在院团委、学生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我们举办了一系列活动,例如围绕“节能减排 科技创新”为主题举办的系列活动,包括有 “兰州理工大学第八届节能减排大赛”、“节能减排大赛科技沙龙作品展”等精品活动,我们的活动取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同时在活动中我们也收到老师和同学们的相关建议,我们认真采纳,并不断改善,我们有实力也有信心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协会部员培养方面节能减排协会以节能减排为主题在科创方面对部员进行相关专业讲座培训,以基本理论为基础,对部员在三维如:ProeSoildworks CAD以及Matlab单片机等基本技能进行培训,并后期由学长带领进行科创作品的实际研究,以提高我校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发展,为我校培养更多优秀的研究性人才。

 
相关文章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E-mail:lzlgtuanwei@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00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