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团情快递
基层动态
重要文件
相关下载
传媒矩阵
心理健康
书记信箱
社团组织
 
 
网站首页 >> 社团组织 >> 红柳演讲与辩论协会 >> 正文

红柳演讲与辩论协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4-02  浏览次数:

红柳演讲与辩论协会成立于20149月,挂靠于兰州理工大学新能源学院,是以学习交流辩论经验、提高红柳青年思维方式为目的文学类社团。

辩论是一种能力,也是一门艺术。协会的宗旨是;提高会员的语言表达能力、临场逻辑思维应变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人际交往能力等综合素质。倡导思辨精神和科学精神,丰富大学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会训是“敢于秀,敢于创。我不赞同你的观点,但我捍卫你发表意见的权利”的,举办多场以学院学生为主角的辩论赛。为学院的校园文化活动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协会为学院学生提供展现自我语言表达能力,临场逻辑思维应变能力的舞台,2014年春季学期举办了第一届辩论赛,展现了学院学生风采,张扬了学生的个性;2015年举办了第一届龙文杯“我是演说家”演讲比赛,引导学生积极的积累与应用语言,表达技巧;与酒泉职业技术学院“红星辩论社友谊辩论赛在校园完美展现,培养会员的主动交际能力;2017年,“我是工大人,我是演说家”演讲比赛成功举办;使学院学生演讲、辩论水平与能力有很大的提高与进步;以“百年书香育人,演绎工大精神”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砥砺奋进七十载,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趣味知识竞赛深受学院师生的喜爱和支持;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形式,给热爱演讲和辩论的同学提供交流平台,让广大同学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重拾学习的初心,以轻松乐观的心态去迎接今后的学习生涯。协会不仅口动,身体也在行动。我们积极投身公益活动,相继参加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活动,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温暖需要温暖的心,我们不怕吃苦,因为我们是红柳演讲与辩论协会的成员!

 
相关文章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E-mail:lzlgtuanwei@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00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