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团情快递
基层动态
重要文件
相关下载
传媒矩阵
心理健康
书记信箱
社团组织
 
 
网站首页 >> 社团组织 >> 礼仪队 >> 正文

礼仪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4-02  浏览次数:

礼仪队成立于20155月,挂靠于兰州理工大学新能源学院,活跃在学院的各项礼仪活动中,主要负责学院的各种大小型活动礼仪接待以及颁奖工作。代表了一场活动的形象,增加了活动的气氛,在活动中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好的礼仪队体现了学院学生的良好形象。

礼仪队自成立以来,秉着“微笑待人,热情服务”的宗旨,作为新能源学院内唯一的礼仪机构,积极配合学院圆满完成各项活动,曾多次受到学院领导及老师的一致好评。如每年的元旦晚会、开学典礼、毕业典礼、学生会以及其他各协会等的礼仪工作。为加强学院学生的礼仪知识,让学生多方面学习礼仪知识与技能,通过礼仪培训工作,提升精神面貌,规范坐姿,站姿,走姿,更好地展现个人魅力,锻炼在社交礼仪中的应变能力和表达能力,从而提高自己的综合水平。上学期举办的礼仪知识讲座,从身边礼仪切入,培训内容丰富而又内涵,得到了各位同学的一致肯定。

礼仪队内每周进行礼仪专项培训。培训内容围绕仪容、仪态以及会议基本礼仪等方而展开,讲与实际操练相结合,从站、坐、蹲、行等基本姿势分步开始以及培训化妆。各项培训充分调动了部内成员知礼、学礼的积极性,使部内成员对礼仪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这支队伍虽然年轻,但在老师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队员们的积极配合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礼仪队在组织上逐步健全、规范化,参加活动时的工作质量也显著提高。我们本着走进美,宣传关、创造美的方针,力图展现一代大学生的风采。

 
相关文章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E-mail:lzlgtuanwei@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00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