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团情快递
基层动态
重要文件
相关下载
传媒矩阵
心理健康
书记信箱
社团组织
 
 
网站首页 >> 社团组织 >> 机器人科技创新协会 >> 正文

机器人科技创新协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4-02  浏览次数:

兰州理工大学机器人科技创新协会成立于20079月,主要目的是为大学生提供课内外科技创新活动平台,在此平台上开展创新课程、创新实验、毕业设计、竞赛机器人设计制作、机器人培训讲座和机器人科技竞赛等实践活动。

机器人科技创新协会秉承创新创业教育理念,以立足校园、服务同学、求真务实、科技创新为宗旨,开展机器人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活动,组织指导学生参加省、部、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和大学生机器人竞赛。

协会近几年举行的“大志杯”机器人创新大赛获得了巨大成功,同时还会定期举行科技展的活动吸引更多的科创爱好者加入。协会历年来在一些国家级赛事上多次取得优异的成绩。在2012年瑞萨超级MCU模型车大赛中获得全国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2项、优秀奖。从2008年起至今都在坚持参加的“飞思卡尔”更是在西部赛区屡次获得优异成绩。“2011中国机器人暨RoboCup公开赛舞蹈机器人大学组中获得冠军。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s大赛中获得全国二等奖好成绩。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CON获得北方赛区三等奖。

在日常的会员培训方面我们注重基础为主,引导兴趣,主动学习三步,让枯燥无味的科创基本技能学习变得更加丰富。当然,面向全校同学招收会员是协会的基本原则。

 
相关文章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E-mail:lzlgtuanwei@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00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