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团情快递
基层动态
重要文件
相关下载
传媒矩阵
心理健康
书记信箱
社团组织
 
 
网站首页 >> 社团组织 >> EYE摄影协会 >> 正文

EYE摄影协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4-02  浏览次数:

换一种眼光看看这个缤纷多彩的世界,你会发现大自然的美丽生机。心灵的震撼促使我们开始用自己的真情去观察生活体验生活,通过自己的眼睛环视周围的一切。情不自禁地举起手中的相机,留下眼中的世界,收录在记忆之中,成为永恒的纪念。

兰州理工大学EYE摄影协会是兰理工学子出于对摄影的共同爱好而自发组织的学生社团。20070611日经兰州理工大学校团委及社团联合会批准成立EYE摄影协会。0921日协会招收第一届新会员。

协会以“活跃校园文化,普及摄影知识,造就摄影大家”为宗旨,致力于培养一批对摄影技术有一定了解的高水平爱好者,提高他们的艺术鉴赏能力和审美能力。自协会成立以来,每年举办大大小小摄影联展两到三次,与学校其他协会和有关部门协调合作建立联谊活动,增加协会会员在课外的交友以及锻炼能力。

作为一个摄影艺术类社团,EYE摄影协会将积极开展摄影相关学习、实践、交流等各项活动:每学期举行一次以上的校内摄影比赛和影展,参加兰州高校摄影联合会组织的校外的采风,以及社团内部组织的采风,让会员们从实践中获得新知识,从实践中获得进步;通过和西北师大、兰州交大、甘肃政法、兰州商学院等其他学校摄影社团的交流,让会员们在活动中互相学习;定期的邀请社团指导老师和有专业水平的摄影师开讲座或幻灯展示会,让会员们学习到更丰富更专业的知识;定期举办摄影小讲和观片会,共同学习,促进交流。不断壮大的同时,将与其他社团保持着良好的伙伴关系,通过成功的合作共同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

在学校百年校庆之际,协会联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在全校范围内征集照片,创办兰州理工大学百年校庆摄影展,展现全校师生在学习、生活、科研以及创新等方面的风采。活动受到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经过三天的展出,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在过去的一年中,摄影协会不断地完善自身,不断的总结自身的不足并改进,一切为了会员。

摄影是一门让广大学生既陌生又好奇的艺术,它能形象地记录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点点滴滴。上一年中,各项展示学院风采的活动不计其数,但这次的摄影展却能展示学生们最真实的、最丰富多彩的生活。一张小小的图片内涵丰富、包罗万象。同学们所看到的、想到的、关心的、关注的关于生活、校园、社会等话题,一张图片就可以展示其中的无尽的蕴含、趣味和思索,从而使同学们能更好了解我们的校园,了解我们的社会。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观察、关心社会的习惯,营造一种良好的积极、向上、团结的校园气氛。

 
相关文章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E-mail:lzlgtuanwei@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00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