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团情快递
基层动态
重要文件
相关下载
传媒矩阵
心理健康
书记信箱
社团组织
 
 
网站首页 >> 社团组织 >> 红柳科技虚拟协会 >> 正文

红柳科技虚拟协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4-02  浏览次数:

红柳科技虚拟协会(英文名:HongLiu Technology Virtual Association HTA),成立于2012年,挂靠于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由赵付青教授作为社团指导教师。自协会成立以来,本着“普及计算机知识,提高编程能力”的目的,在校期间每周都进行C/C++JAVAWeb前端以及数据结构与算法知识进行线下教学,着重提高同学们用编程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也为热爱编程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协会也曾多次举办全校性的大规模程序设计类竞赛来调动同学们积极性,协会在2018年举办了计算机应用能力大赛、2019年举办了百年创心杯—程序设计大赛,同时也曾多次联合计算机与通信学院,走向新生们开展社团的招新宣讲。协会也以培养人才为最终目的,鼓励会员参加程序设计类竞赛,如蓝桥杯、天梯赛、CCSP,为学校的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集训队输送人才,协会成员也多次获得程序设计竞赛奖项、151617届成员都曾获得国家奖学金(8000元),也有16届成员获得保研资格,保送至东北大学。

部门简介:

技术部:对社团提供技术支持,协助教学,负责管理社团公众号。

教学部:负责拟定每学期具体的教学方案并实施。是协会教学工作的具体管理部门,根据协会发战规划与要求,进行教育教学的策划并负责落实教学、课程开发、和学生培养任务,保证教学质量。

人事部:负责招新计划、后续人事处理、社团对外事务,同时负责管理社团财务报表,组织活动与联谊。

项目部:负责制定项目计划和目标,项目立项,组织实施工作,管理、监督项目运作过程,带领社员进行项目,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相关文章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E-mail:lzlgtuanwei@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00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