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团情快递
基层动态
重要文件
相关下载
传媒矩阵
心理健康
书记信箱
社团组织
 
 
网站首页 >> 社团组织 >> 红柳模拟联合国协会 >> 正文

红柳模拟联合国协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4-02  浏览次数:

本协会的名称兰州理工大学红柳模拟联合国协会,简称红柳模联,英文名为“Lanzho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Model United Nations Association”,缩写为LUTMUNA)。红柳模联是兰州理工大学计通学院下属学生协会,由学生团体自愿结成,属于非盈利性学生组织,为思想政治类社团。

在兰州理工大学校团委的支持下,成立于201495日,是兰州理工大学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专攻于模拟联合国活动的组织。兰州理工大学拟联合国协会致力于锻炼本协会会员思辨能力和领袖气质,推动模拟联合国活动在兰州理工大学乃至西北地区的普及,并结合本校品牌专业,打造具有工科特色的理工模联

“模联”,即“模拟联合国”(Model United Nations),是一项风靡全球的青少年活动。在模联会议上,学生们扮演各个国家的外交官,依据联合国及相关国际机构的运作方式和议事原则,通过阐述观点、政策辩论、游说协商、投票表决、做出决议等方式,围绕国际上的热点问题展开交锋,为其代表国家争取利益。模拟联合国运动不仅能使学生熟悉联合国的运作方式,增强外交能力,促进对于当前重大国际议题的理解,更能培养学生的公民意识与全球视野,思考自身于社会的意义。

2014年伊始,协会经历数年时间,不断发展。红柳模联学子始终秉承多元化的思辨精神,开拓解放的协会氛围,积极学习的兴趣志向,致力于打造兰理的独特模联风采。我们在与其他各高校会期及平时的交流学习中,一直未停下学习和创造的路途。

 
相关文章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E-mail:lzlgtuanwei@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00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