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团情快递
基层动态
重要文件
相关下载
传媒矩阵
心理健康
书记信箱
社团组织
 
 
网站首页 >> 社团组织 >> 摄师九度摄影摄像协会 >> 正文

摄师九度摄影摄像社团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4-02  浏览次数:

摄师九度摄影摄像社团是软件学院的娱乐性的社团之一,成立于2012年。经历了七年的发展,本社团已有全新的设备,成熟的摄影技术,以及很多优秀作品。我社团本着“提高个人的摄影技术和艺术修养”为宗旨,以摄影比赛,外出采风,摄影知识讲解等方式和途径,在校内外开展活动。培养同学们的摄影兴趣,提高技术,希望能用更美的方式记录身边的点滴。

本社团一共有摄影部,摄像部,后期部,宣传部四个部门。

摄影部:主要负责学校以及学院各大小活动的拍摄。拍摄会议照片以及新闻照片。

摄像部:基本工作拍短视频,公开课,宣传片等等。

后期部:通过一些专业软件进行视频编辑制作,图片美化等。

宣传部:主要负责各种活动的宣传,制作海报以及 微信公众号,编辑活动新闻稿。

 
相关文章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E-mail:lzlgtuanwei@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00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