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团情快递
基层动态
重要文件
相关下载
传媒矩阵
心理健康
书记信箱
社团组织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快乐运动 同心抗疫”微型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3-28  浏览次数:

校属各团委(总支),各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

为引导广大同学在遵守校园全封闭管理规定的同时积极参与校园文体活动,以健康的体魄、积极乐观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校团委、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决定开展强身健体 同心抗疫微型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现将相关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阳光体育动起来 强身健体战疫情

二、活动时间

328530

三、活动内容

1、三人制篮球赛

主办:校学生会

承办:各学院学生会

活动内容:学生以宿舍为单位报名组队,比赛时间为15分钟。各学院于420日前完成初赛,并推荐2支队伍(男女各1队),参加学校决赛。决赛将于4月下旬至5月分散举行。

2、跳绳达人赛

主办:校学生会

承办:计通学院学生会

活动内容:学生以宿舍为单位报名组队,比赛时间为6分钟,参与队员人数不少于4人,累计跳绳数量最多的队伍获胜。各学院于420日前完成初赛,并推荐2支队伍(男女各1队),参加学校决赛。决赛将于4月下旬至5月分散举行。

3、毽球比赛

主办:校学生会

承办:机电学院学生会

活动内容:学生以宿舍为单位报名组队,比赛时间为6分钟,参与队员人数不少于4人,累计踢毽数量最多的队伍获胜。各学院于420日前完成初赛,并推荐2支队伍(男女各1队),参加学校决赛。决赛将于4月下旬至5月分散举行。

4、乒乓球赛

主办:校学生会

承办:电信学院学生会

活动内容:学生以个人为单位报名,比赛实行淘汰赛、11分制,采用32胜制。各学院于420日前完成初赛,并推荐2名同学(男女各1名),参加学校决赛。决赛将于4月下旬至5月分散举行。

5、校园接力跑

主办:校学生会

承办:土木学院学生会

活动内容:学生以宿舍为单位报名组队,集体完成规定路线、规定距离的比赛,参与队员人数不少于4人,累计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各学院于420日前完成初赛,并推荐2支队伍(男女各1队),参加学校决赛。决赛将于4月下旬至5月分散举行。

四、工作要求

1.严格遵守疫情封校各项规定。活动期间,各级团学组织要将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活动期间要做好查码、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除参赛队员之外,其他工作人员要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不得跨学院、班级、宿舍组队。简化活动流程,分时分区开展活动,避免人员聚集,不组织亲友团、啦啦队等观摩人员。

2.精心做好组织工作。各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要深入了解学生实际需求,做好组织工作。同时,策划更多以个人或宿舍为单位的微型阳光体育活动,让同学们动起来,切实丰富学生在封闭管理下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

3.积极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各级团学组织要做好过程宣传,充分利用各类新闻媒体,及时总结推广创新做法和鲜活经验,生动反映活动的新进展新成效,营造“主动锻炼 增强体质 同心抗疫”的浓厚氛围。

各团学组织可结合实际情况,在确保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广泛开展其他类型的微型文体活动,并加强对活动的展示、推介和宣传。于429日前报送1000字以内的活动总结,并附5张以上的清晰活动照片,发送至学校学生会邮箱:lutxsh2018@163.com,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联系方式:

校 团 委:樊洁平 电话:0931-2976389

校学生会:耿世龙 电话:13919145402





校团委 校学生会 校研究生会

2022328


上一条:关于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学生综合能力提升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育心讲堂抗疫讲座之《疫情封校期间的心理健康与维护》邀请函
 
相关文章
“红柳大讲堂”之《奋斗描绘青春最亮丽底色》邀请函 2023-11-27
2023年甘肃省教育厅高雅艺术进校园之芭蕾舞精品剧目专场演出邀请函 2023-11-14
“红柳大讲堂”红色基因传承报告之《追寻——红色家书背后的故事》邀请函 2023-11-09
“红柳大讲堂”红色基因传承报告之《一个共产党员的炼成——开国上将朱良才》邀请函 2023-11-06
“红柳大讲堂”红色基因传承报告第一讲邀请函 2023-10-30
关于举办“研途有你 未来可期”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3-10-18
关于举办兰州理工大学第十届校园心理剧大赛的通知 2023-10-17
关于举办2023年新生心理健康月暨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的通知 2023-10-12
关于举办“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第九届超级演说家演讲比赛的通知 2023-10-11
2023年全国大学生机器人科技创新交流营暨机器人大赛学校报送项目公示 2023-10-08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E-mail:lzlgtuanwei@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00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