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团情快递
基层动态
重要文件
相关下载
传媒矩阵
心理健康
书记信箱
社团组织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五月的鲜花——兰州理工大学第九届中华经典诗词朗诵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4-22  浏览次数:

各学院团委(总支):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精神,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激励广大青年学子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学校决定举办“五月的鲜花——第九届中华经典诗词朗诵大赛”。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诗词传承文明 经典浸润人生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校团委 文学院

承办单位:行星诗会、国学会

三、时间安排

报名:即日起至5月4日,选手报名参赛,登记个人基本信息,提交参赛作品。

初赛:5月4日至5月10日,大赛组委会根据选手提交的作品,遴选60名选手晋级复赛。

复赛:5月15初步定为线上举办,组织专家进行现场评审,排名前30名的选手晋级决赛。

决赛:5月30日前,视疫情防控情况,择期组织公开决赛。具体方案另行通知。

四、活动内容

本届中华经典诗词朗诵大赛的朗诵内容均须为中华经典诗词,包括古体诗、词、曲、赋及新体诗。

五、参赛须知

1.我校本(专)科生、研究生、国际生均可报名。

2.个人报名参赛,可以单人、双人、多人等多种形式朗诵。

3.朗诵要充分体现诗词内涵,朗诵过程可采用配乐、伴舞、情景剧等辅助表现方式。

4.参赛选手自行拍摄视频,提交至大赛组委会。提交作品以压缩包(命名为:学院+学号+姓名+电话)形式发送,应包含:朗诵视频(MP4)、个人生活照1张(jpeg)、报名表(Word)、朗诵作品原文(Word)。

5.除专科生、国际生外,须在第二课堂活动平台同时报名,获得第二课堂学时。

六、奖项设置

1.本次比赛设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9项,优秀奖12项,均颁发证书与纪念品。

2.国际学生视报名情况,另行确定决赛奖项及名额。

七、报名方式

1.比赛咨询QQ群号:966799037

联系方式:

委:伍    电话:0931-2973699

行星诗会:刘甜甜  电话:18394483626  QQ:2957243392

2.作品提交邮箱:LUTXTW@163.com

 

 

校团委 文学院

2022年4月22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一届心理育人季暨第十九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一届心理健康主题团日大赛的通知
 
相关文章
“红柳大讲堂”之《奋斗描绘青春最亮丽底色》邀请函 2023-11-27
2023年甘肃省教育厅高雅艺术进校园之芭蕾舞精品剧目专场演出邀请函 2023-11-14
“红柳大讲堂”红色基因传承报告之《追寻——红色家书背后的故事》邀请函 2023-11-09
“红柳大讲堂”红色基因传承报告之《一个共产党员的炼成——开国上将朱良才》邀请函 2023-11-06
“红柳大讲堂”红色基因传承报告第一讲邀请函 2023-10-30
关于举办“研途有你 未来可期”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3-10-18
关于举办兰州理工大学第十届校园心理剧大赛的通知 2023-10-17
关于举办2023年新生心理健康月暨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的通知 2023-10-12
关于举办“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第九届超级演说家演讲比赛的通知 2023-10-11
2023年全国大学生机器人科技创新交流营暨机器人大赛学校报送项目公示 2023-10-08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E-mail:lzlgtuanwei@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00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