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团情快递
基层动态
重要文件
相关下载
传媒矩阵
心理健康
书记信箱
社团组织
 
 
网站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学校举行纪念12·9运动冬季环校长跑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3-20  浏览次数:

曾华辉副校长宣布活动开始


纪念12·9海报展


环校园长跑开始


奔跑中的健儿



129日下午,兰州理工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阳光体育”环校园冬季长跑比赛暨爱国主义主题海报展在西校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华辉出席活动,校团委、体育部、学生处、易班发展中心、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师生5000余人参加活动。

曾华辉宣布兰州理工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暨“阳光体育”环校园冬季长跑活动正式开始。

校学生会副主席王卓同学倡议全体同学,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以青年习近平为榜样,在奋进新时代的征程中,继承和发扬“一二•九”运动爱国主义精神,接续光荣与梦想,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顽强的努力,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将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增强实践本领作为当前的第一要务。同时要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积极参与阳光体育活动,提高综合素质,全面成才,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随着发令枪响,全体师生一起冲出起跑线,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涨。本次长跑比赛分男、女组进行,男子组5000米,女子组3000米,路线围绕西校区校园道路进行。比赛活动设个人单项奖和团体奖。男、女组各奖励前50名。

与此同时,纪念“一二·九” 运动82周年爱国主义主题海报展在田径场上展出。此次海报展得到了各个团支部和广大青年学生的积极响应,共绘制了280余张海报,传播“红色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青年学生爱国、爱校的情感,展示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本次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二周年系列活动,旨在用多种形式引导师生继承和弘扬“一二·九”运动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优秀青年的爱国情和报国志,牢记历史、毋忘国耻,把爱国主义热情和集体主义精神化为锐意进取、不懈追求的学习动力,用实际行动实践中国梦。


上一条:兰州理工大学学习青年习近平研究会正式成立
 
相关文章
《向阳而生·逆风而行 》 2022-06-29
2022毕业微电影《致毕业书》 2022-06-29
我和我的祖国 2021-10-08
2021毕业主题曲《不说再见》 2021-11-18
2020毕业微电影《对白》 2020-06-28
心理微课堂|做后疫情时代的暖心使者 2020-06-10
红柳艺术团原创歌曲《爱的力量》,用爱战“疫”,我们在一起 2020-05-23
《红柳如斯》 2019年毕业生视频 2019-06-19
青春最美·逐梦致远 2018年毕业生视频 2018-11-18
2017年宜海清韵音乐会 2018-11-18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E-mail:lzlgtuanwei@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00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