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团情快递
基层动态
重要文件
相关下载
传媒矩阵
心理健康
书记信箱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网站首页 >> 社团组织 >> CCF兰州理工大学学生分
CCF兰州理工大学学生分会

 

CCF(中国计算机学会)兰州理工大学学生分会成立于201776日,是甘肃省第一个CCF学生分会,也是全国第38CCF学生分会,现有会员人数173人(201912月为准)。CCF兰州理工大学学生分会以服务本校学生会员为宗旨,积极落实服务本校化的目标,更加切实地为广大学生会员提供学术福利,提高CCF在学生会员中的影响力。

CCF兰州理工大学学生分会自2017年成立以来不断完善管理体系和活动内容,定期举办内容丰富的学术活动,例如CSP(计算机软件能力认证)与CCSP(计算机系统与程序设计竞赛)、专家学者讲座、CCF走进高校、申请参加CNCC(中国计算机大会)、邀请优秀毕业生分享升学、就业经验等活动,为加强本科与研究生之间的计算机相关专业知识的学习与交流。同时CCF总部为全国各个分会定期邮寄纸质版学术期刊和分享电子期刊《中国计算机学会通讯》,阅读前沿学术研究以开拓学生会员视野,为广大会员提供更加优质的学术交流和自我发展的平台。

CCF兰州理工大学学生分会将坚持始终为会员服务的理念,不断努力充当好CCF与学生会员之间的枢纽关系,更好的服务于学生会员。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E-mail:lzlgtuanwei@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00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