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团情快递
基层动态
重要文件
相关下载
传媒矩阵
心理健康
书记信箱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协会简介
  协会动态
 
网站首页 >> 社团组织 >> GDS曳步舞协会
兰州理工大学GDS曳步舞协会

 

 

3122594204311e5a718493652



兰州理工大学GDS曳步舞协会成立于2011年,属于院级社团、是兰州理工大学十大优秀社团之一。GDS曳步舞协会的成员们来自不同的学院,不同的专业,大家都因对曳步舞的热爱而欢聚在了一起,这里不仅仅是一个社团组织,更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每个人在这个家庭中都有自己独特而不可替代的角色。

GDS曳步舞协会一直致力于发展线下曳步舞派对,推动兰州理工大学及附近各高校曳步舞文化的良好发展。协会希望在这里的每一个成员,都能保持着一颗热爱曳步舞的初心,坚持跟进线下教学,与协会其他成员密切交流分享曳步舞文化及相关学习经验,极力助推兰州各高校曳步舞社团各大活动的成功举办。协会将在每个学年进行一次校园招新的活动,保证曳步舞文化的传承及协会的长久发展。我们有炫酷的dance,帅气的MC,耐心的教练,协会里每个人都为GDS忙碌着,但也因此幸福着,因为我们是GDS,我们是永远的一家人。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E-mail:lzlgtuanwei@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00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