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团情快递
基层动态
重要文件
相关下载
传媒矩阵
心理健康
书记信箱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协会简介
  协会动态
 
网站首页 >> 社团组织 >> 爱心支教协会
兰州理工大学爱心支教协会简介

 

 

爱心支教协会的名称为“兰州理工大学爱心支教协会”,英文译名“Lanzhou Polytechnic University Loving Teaching Association ”,缩写“LPULTA”。

兰州理工大学爱心支教协会其前身为爱心支教队(成立于2010年),本团体受校团委、社团联合会的监督兰州理工大学大学爱心支教协会成立于2016年(前身与管理,接受机电学院的指导。在校团委及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关怀下,积极开拓校外基地,大力发展支教事业,致力于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精神文明建设, 兰州理工大学爱心支教协会规模如下:

1、干部机构:会长1名、团支书1名、副会长1名、下设办公室、宣传部、文娱部、外联部、纪检部、各部设部长1名,副部长1名,干事若干。

2、会员现状:爱心支教协会现共有在校会员200余人。

3、经费管理:协会严格按照兰州理工大学爱心支教协会经费管理办法条例,对于各项活动经费实行账钱分开、财务透明原则,由常务副主席严格记录经费开支,协会指导老师亲自审批。

4、干部考核:为规范兰州理工大学爱心支教协会干部的工作态度及行为方式,协会于20166月制定并颁发了一套新的考核方案及干部管理条例,该方案(或条例)于201710月进行了第一次修订。于201910月进行第二次修订。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E-mail:lzlgtuanwei@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00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