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团情快递
基层动态
重要文件
相关下载
传媒矩阵
心理健康
书记信箱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网站首页 >> 社团组织 >> 传统弓箭协会
传统弓箭协会

 

兰州理工大学传统弓箭协会简称工大弓会,成立于公元二零一二年三月三十一日,是由校方批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自发组建而成。并获原国家射箭队总教练徐开才前辈的直接指导,与中华弓会密切合作,同国内弓友线上线下交流,结识国内外著名制弓大师。本协会挂靠于兰州理工大学体育教学研究部。协会服从学校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接受挂靠单位的业务指导和监督,接受学生会的注册登记管理。协会指导老师林春,现任会长王志康,副会长袁军儒,团支书姜蓉。协会日常活动场所为兰州理工大学体育教学研究部射箭教室。

兰州理工大学传统弓箭协会的会员是拥有兰州理工大学正式学籍的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并且愿意加入工大弓会,遵守协会章程。

兰州理工大学传统弓箭协会的宗旨是:“推广射艺,你我同行”,以弘扬传统文化,复兴中华射艺为己任。在高校内以及社会上推广中华传统射艺,使更多的人了解中华射艺和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

兰州理工大学传统弓箭协会的基本任务是:

一、传承礼射八法,通过统一训练和举办活动等方式让更多的人了解射箭这项运动和传统文化。

二、经体育部同意,校团委批准,参加全国大学生传统弓射艺比赛。

三、组织训练礼射箭阵,受邀参加兰州及周边地区传统文化活动。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E-mail:lzlgtuanwei@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00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