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团情快递
基层动态
重要文件
相关下载
传媒矩阵
心理健康
书记信箱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网站首页 >> 社团组织 >> 大学生记者团
大学生记者团

 

兰州理工大学大学生记者团隶属于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成立于2007年4月24日。记者团整合兰州理工大学丰富的新闻与学生资源,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拓宽信息渠道,丰富媒体宣传的手段和内涵,使我校的新闻宣传工作更为贴近师生生活,同时也为热爱新闻工作的同学提供一个施展才华、提高素质的平台。记者团是党委宣传部的组成部门,是党委的新闻采编机构,编制列入党委宣传部直属机构序列。在党委的指导下,一直秉持着“以团为家,以家为本”宗旨,视宣传报道学校相关工作、正确舆论导向为己任,以培养校园较高素质的新闻采编、新媒体队伍为目标。

记者团自成立以来切实有效地配合学校党委宣传部做好学校的宣传工作,及时、真实全面地报道和反映校园文化和校园生活,密切加强学校与学生的联系和沟通,做学校与师生的纽带和桥梁,积极塑造兰州理工大学形象、推动兰州理工大学媒体走向更广阔平台。记者团每年积极参与校运会、校庆、各类学术竞赛等大型活动的宣传工作,多篇微信微博阅读量过万,粉丝数也在逐年上涨,微信综合指数影响力在甘肃省各高校中名列前茅。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E-mail:lzlgtuanwei@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00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