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团情快递
基层动态
重要文件
相关下载
传媒矩阵
心理健康
书记信箱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大学生心理委员会简介
  大学生心理委员会动态
 
网站首页 >> 社团组织 >> 大学生心理委员会 >> 大学生心理委员会简介
大学生心理委员会简介

 

    大学生心理委员会成立于20149月,由校团委、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服务中心指导的心理朋辈自助和互助组织,秉承“同心同行,阳光成长”的宗旨,积极为广大学生提供拓宽心理知识、塑造健康心灵的服务。

心委会下设心理保健部、宣传部、组织部、办公室、外联部五个部门。心理保健部积极搭建心灵沟通的彩虹桥,及时解决同学们遇到的心理问题与困扰;宣传部通过微信、微博、网站等多种渠道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组织部以心委会内部建设为重心,通过培训、讲座、沙龙、评选等方式,让同学们在欢乐温暖的氛围中体验心灵的成长;办公室负责心委会的日常管理工作、心理咨询室的值班工作,维护心委会正常有效的运行;外联部负责活动赞助以及与校内各个学生组织、各高校之间的交流合作。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E-mail:lzlgtuanwei@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00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