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团情快递
基层动态
重要文件
相关下载
传媒矩阵
心理健康
书记信箱
社团组织
 
 
红柳艺术团
  红柳艺术团简介
  红柳艺术团动态
 
 
网站首页 >> 社团组织 >> 红柳艺术团 >> 红柳艺术团简介
红柳艺术团简介

 


 

红柳艺术团是兰州理工大学校团委指导下的校级艺术团体,成立于2010年。多年来,艺术团以“传承红柳精神、彰显学子风采”为根本宗旨,以提高学生艺术修养和审美能力、拓展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积极组织和参与校内外文艺活动,开展各类有组织、有层次、有意义的校园文化艺术活动。红柳艺术团有声乐部、器乐部、舞蹈部、主持表演部、组织部五个部门,现有团员180余人。

近年来,红柳艺术团承担了学校“宜海清韵音乐会”、“五四”文艺晚会、“红柳青春行歌”表彰晚会、“中秋晚会”等多项大型文艺晚会的演出任务,并创办了“4月春young”艺术节等校园文化活动。此外,红柳艺术团还代表兰州理工大学参加了国家级、省级“大学生艺术展演”等文化艺术类赛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未来的道路上,红柳艺术团将继续努力,不断前行,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学校国内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百年梦想”增光添彩,贡献力量!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E-mail:lzlgtuanwei@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00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