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团情快递
基层动态
重要文件
相关下载
传媒矩阵
心理健康
书记信箱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协会简介
  协会动态
 
网站首页 >> 社团组织 >> 航模协会
航模协会

 

 


 

航模协会成立于2011年,2014年正式下属于机电学院,现有成员16人,以航模这一特殊的运动为主要特色。通过制作和放飞各种航空模型能使学生体会飞机遨游蓝天的乐趣又能培养学生勤动手、勤动脑、刻苦专研、勇于创新的能力。

兰州理工大学航模协会,主要工作是航模的制作,多旋翼无人机的研究,操作者飞行技术的练习,航模表演以及航拍等一系列项目的研究与突破。难度很大并且所花时间长,前期投入大。本协会部分成员,合作参加了如Robotmonster,电子设计大赛等比赛并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本学年我们将继续发展此类项目和比赛,争取获得更好的成果和成绩。我们计划成立科研小组,提出好项目,希望在无人机这一领域取得为人瞩目的好成果。2014年与中央电视台合作航拍靖远汽车越野拉力赛,与甘肃电视台合作拍摄扶贫项目建设;2015年航拍学校运动会,并进行了航模表演,与安宁区人民政府合作航拍监测冬季污染;2016年成功举办了学校的第一届航模比赛,同年协会与电子协会合作参加Robermasters全国机器人大赛,并获得西部赛区一等奖,全国二等奖的优异成绩;2018年成功举办第二阶航模大赛并与电子协会合作参加Robomaster全国机器人大赛,获得省二等奖。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E-mail:lzlgtuanwei@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00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