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团情快递
基层动态
重要文件
相关下载
传媒矩阵
心理健康
书记信箱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网站首页 >> 社团组织 >> 篮球协会
篮球协会

 

兰州理工大学篮球协会创建于2000年9月1日,是在校团委和学生社团联合会大力支持下,由学生自发组织的对篮球有高度热情的学生组织目前挂靠于兰州理工大学体育部。本协会的宗旨是全面提高篮球这项运动的影响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篮球氛围,协助并配合各类篮球竞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在为学校篮球赛事提供优秀资源外,协会内部经常举行篮球比赛以提高协会成员对篮球的热爱和竞技水平,因此本协会多次被评为兰州理工大学“十佳社团”。本协会拥有完整的内部机构,下设裁判部、竞赛部、组织部。

篮球协会最基本的日常活动是为校内各个学院内部及校级篮球赛输送优秀的裁判员、记录员。协会每年都会组织会员进行篮球裁判的培训,并且多人已考取了国家二级裁判。兰州理工大学十年来如火如荼开展起来的一系列篮球赛都少不了篮球协会的支持。每年相对固定的各个学院的新生篮球赛、校级“春雨杯”篮球赛校运会篮球比赛,AUBA安踏杯大学生篮球联赛的赛场上都可以看见一届又一届优秀的篮协人。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E-mail:lzlgtuanwei@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00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