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团情快递
基层动态
重要文件
相关下载
传媒矩阵
心理健康
书记信箱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网站首页 >> 社团组织 >> 墨宝轩书画协会
墨宝轩书画协会

 

兰州理工大学墨宝轩书画协会成立于2001年,挂靠于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社团是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领导下,由广大书爱好者自愿组成的学生书画艺术团体,在一起研习书画。本社团是传统文化类社团,属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本社团的宗旨是发扬传统文化,提高自身素质。社团遵守宪法、法律及法规,遵守社会道德风尚,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此基础上,活跃社团文化,营造和谐校园。本社团服务于兰州理工大学在校本科生,使更多人了解传统文化书画的魅力,练就一技之长。本社团的主要业务包括进行书法人才的教育和培养;每周进行日常练笔;组织进行书法艺术作品创作;为社员提供练习、创作环境场所并进行开拓性的创作。

自社团成立以来,社团主要致力于本社团的文化建设工作,广泛吸纳热爱书画和对书画感兴趣的同学,通过互相交流和互相学习,增强社团成员间凝聚力,丰富社团成员的课余生活和形成社团的文化底蕴。随着活动的逐步增多扩大,社团成员积极活跃,积极响应社团号召,参加各种比赛、竞赛。近年来,我们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的号召,多次为学校和学院的相关展览提供作品,每年我们都会参加了有关“一二九运动和五四青年”书画作品展,经常组织同学参加各种级别的书画大赛,并取得不错的成绩。

在往后的社团工作中,我们会更加积极、努力、认真、负责,致力于打造一个充满凝聚力和文化底蕴的优秀社团,让热衷于书画的同学对书画的练习和创作得到更专业的培训和更深入的理解。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E-mail:lzlgtuanwei@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00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