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团情快递
基层动态
重要文件
相关下载
传媒矩阵
心理健康
书记信箱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网站首页 >> 社团组织 >> science lovers
science lovers

 

如果,你还在感叹加社团就如同“打酱油”,你还在苦恼因在课堂上没有听懂高数,线代,概率论、大物、无机、有机、工程化学……,课后不知道怎么去学吗?你还在担心你的四六级怎么考也过不去吗?你还在担心你孤军奋战,没有人陪你一同前行吗?还在犹豫什么快来加入science lovers社团吧。

这是一个神奇的社团,是一个包过的社团,是一个公益性回馈的社团,是一个组队参加竞赛、比赛的社团,是一个结交优秀的同学,一起奋斗大学四年a的社团!

本社团致力于活跃学校的社团活动,通过非盈利性的线下培训,面对全校有需要对该学科有应试需求以及提高需求的同学进行自我提升,使大家学习得更加轻松,有趣。社团有编辑部,统计部,办公室,教务组,宣传部。现社团备课组分为三大部分,英语组,数学组,以及物化组。聘请该学科学习成绩优秀的同学,对不同的学科问题可站在与老师不同的角度,进行备课,讲解。本协会为所有同学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平台,协会中的同学可以自由组队参加学科竞赛,交流学习上的问题。通过各种研讨问题的开展,同时使同学的自身综合素质的到提高,也为本校同学,尤其是本协会会员提供了学习上的辅助。我们在保证培训质量的同时,也会不断反思培训的规范性、创新性,来保证本社团活动的质量和效果,最后逐步形成一个具有协会特色的社团组织,为打造一个优秀的团队而不断努力。

我们社团将会在周末抽出固定的时间派出在该学科有优秀解题方案的同学为大家分享高数,线代,大物等方法,协会在近期每周六晚上还有英语四六级培训,将站在与老师不同的角度为大家分享应试技巧,并使大家的四六级能有所突破。

你们认为学习起来很困难的课,我们都会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使这些课程不在成为你们美好大学生活的瑕疵。

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祝大家加油!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E-mail:lzlgtuanwei@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00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