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团情快递
基层动态
重要文件
相关下载
传媒矩阵
心理健康
书记信箱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协会简介
  协会动态
 
网站首页 >> 社团组织 >> 图书馆读者协会
图书馆读者协会

 

兰州理工大学图书馆读者协会成立于2013423日,挂靠于兰州理工大学校团委和兰州理工大学图书馆,原名兰州理工大学图书馆学生协会,因其简称图学会,学会二字有歧义(与中国图学学会名称冲突),故于201911月更名为兰州理工大学图书馆读者协会
 
图书馆读者协会自成立以来,致力于营造校园文化氛围,为爱读书的同学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不仅在校内举办各种大型学习交流活动,如图书漂流图薇薇书库寻宝等等,也每学期举办与兰州其他高校的交流学习活动,共同分享好书,促进学习!其中书库寻宝活动既帮助新生走进图书馆,认识图书馆,又为一贯严肃的图书馆增加了活力和趣味!图书交流活动亦以漂出真知为主旨,回收学长学姐因毕业等原因不在需要的旧书,再免费发放给有需要的同学,还有其他一些活动,均在校内有较大的积极影响!

图书馆读者协会内,四个部门密切配合,团结一致,将继续致力于校园文化发展!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E-mail:lzlgtuanwei@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00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