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团情快递
基层动态
重要文件
相关下载
传媒矩阵
心理健康
书记信箱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网站首页 >> 社团组织 >> 网球协会
网球协会

 

兰州理工大学网球协会正式成立于2006年,是一个旨在普及网球运动,提高大学生整体身心素质的学生团体。协会挂靠在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接受兰州理工大学校团委的监督与领导。

本协会宗旨是为给广大喜爱网球运动的朋友提供一个相互认识、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并以协会为纽带使大家充分受网球所带来的乐趣,在运动和锻炼中倡导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健康、愉快的生活方式。网球协会致力于发展兰州理工大学网球运动,培养同学们优雅的兴趣爱好,使大家有机会接近网球这项时尚运动,让“贵族运动”不再遥远!

网球协会历年来承办学习校运会网球赛、新生运动会网球赛和工大锦标赛等等。协会成员历年来代表学校参加各种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2014年参加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荣获西北赛区甲组:男队四强,女队季军。20152016年荣获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西北赛区甲组:女队四强。2016年获高校联盟亚军(甲队混合)。20162017年获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男子甲组团体八强(甲队)。在2017年首届甘肃高校网球邀请赛中获得男团冠军(乙队),男团季军(甲队)。2018甘肃省首届业余锦标赛男双八强(两对)、混双八强(一对)、女双季军。中国业余巡回赛(4.0级别组)贵阳站①吴奇获得冠军。2019年甘肃省第一届“高校杯”暨第十三届普通高等学校“校长杯”网球比赛大学生女子团体第二名。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E-mail:lzlgtuanwei@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00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