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团情快递
基层动态
重要文件
相关下载
传媒矩阵
心理健康
书记信箱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研究生会简介
  校研究生会动态
 
网站首页 >> 社团组织 >> 校研究生会
校研究生会简介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会是在兰州理工大学校党委领导下,研究生院指导下的校级学生组织,是全体兰州理工大学在校研究生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 的群众自治性组织。研究生会代表全体研究生的权益和意见,是研究生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的重要团体,也是学校各级党政部门联系研究生的桥梁和纽带。

    研究生会自成立以来,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地开展了各类学生活动,为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研究生之间、研究生与学校之间、研究生与社会之间的交流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研究生会也注重不断加强自身队伍的建设,积极探索、不断完善。研究生会本着“全心全意为研究生服务”的宗旨,脚踏实地,努力营造以“学术”、“创新”、“人文”、“和谐”为特色的校园文化氛围。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会下设常务工作中心、宣传媒体中心、文艺体育中心、运营策划中心、社团管理中心等五个工作中心。常务工作中心下设秘书处、人力资源部、学术部三个部门;宣传媒体中心下设宣传部、编辑部、网络部三个部门;文艺体育中心下设文艺部、体育部、策划部三个部门;运营策划中心下设公共服务部、外联部、女生工作部三个部门,社团管理中心下辖社团管理中心和就业创业服务部连个部门。研究生会的工作由常务委员会总体指挥决策,执行委员会负责日常工作开展。常务委员会由主席、六位副主席、七人组成,执行委员会由常务委员会成员与各部门部长共同组成。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E-mail:lzlgtuanwei@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00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