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团情快递
基层动态
重要文件
相关下载
传媒矩阵
心理健康
书记信箱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网站首页 >> 社团组织 >> 轩辕棋社
轩辕棋社

 

兰州理工大学轩辕棋社成立于1996年,最初命名为甘肃工业大学象棋协会,是学校最初批准成立的老牌社团之一,最终随着学校的更名命名为兰州理工大学轩辕棋社。协会以丰富校园文化,展现棋艺魅力为宗旨,本着服务同学,挖掘人才,培养兴趣的创会理念。
 
协会目前挂靠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所在学院也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指导老师是杜翻身老师。
 
协会成立至今,在校团委的领导下,各项规章制度、组织机构逐步发展完善,逐步趋于成熟。随着多元文化的传播和深入,现今协会已发展成为了拥有中国象棋、五子棋、跳棋、军棋、围棋、国际象棋六大棋种均衡发展的综合性棋类协会。

社团设置一名会长,两名副会长,一名团支书,一名宣传部长,一名组织部长。

社团是广大爱好下棋的在校大学生的聚集地。是为会员准备下棋的一些先行条件。该社团属于兴趣爱好类型,是由对传统文化——棋感兴趣的大学生自愿加入,不会以任何理由为借口,做营利性的活动,是一个非营利性的组织。

本社团的活动范围活动范围仅限校内,主要活动如下:

(一)每周例会,棋艺的交流,让会员自行选择对手,自由下棋,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棋的类型;

(二)小型的比赛,比如面向新生的迎新赛,面向该社团的棋艺交流赛;

(三)大型比赛,像奕海师生争霸赛,这个比赛是面向全校全体师生。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E-mail:lzlgtuanwei@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00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