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团情快递
基层动态
重要文件
相关下载
传媒矩阵
心理健康
书记信箱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协会简介
  协会动态
 
网站首页 >> 社团组织 >> 玉川志愿者协会 >> 协会简介
玉川志愿者协会

 

 


     

玉川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35月,于201554日校党委李贵富书记为协会授旗,正式更名为玉川志愿者协会;本协会挂靠于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多年被评为“香港环境保护协会的全国百大优秀社团”、“绿色离校·绿色感恩全国大型环保公益项目的优秀社团”以及“兰州灵星多项活动的优秀助残志愿者团队“等之称,同时现已是本校的红柳明星社团。

“博文志坚、大爱善行、德高气正、感恩奉献”是代代玉川人

的精神指引;玉川人更是紧跟祖国脚步,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契合“幼有所育、弱有所扶”等主题,开展针对来自兰州灵星自闭症儿童和儿童福利院儿童的长期关怀活动、甘肃慧灵社会残疾人士的长期帮助以及本部老教师进行“一对一”帮扶等志愿活动。

另外,玉川人锐意进取、协作创新,在每学年会举办大约三四十余起与公益、环保、爱心相关的活动,不断在团建活动上提出新的建议,从而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青年同胞共同举办以“绿色环保”为主题的光棍节环保漂流瓶活动、绿色离校·绿色感恩大型公益活动。为传承雷锋精神、为弘扬传统文化、倡导孝义,结合雷锋日、母亲节、父亲节、植树节、教师节、端午节等中国节日举办相关活动,引起了学校师生较好的反响,协会在校内外都得到了认同。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E-mail:lzlgtuanwei@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00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