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团情快递
基层动态
重要文件
相关下载
传媒矩阵
心理健康
书记信箱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协会简介
  协会动态
 
网站首页 >> 社团组织 >> 演讲与辩论协会
演讲与辩论协会

 

 



    






协会简介

演讲与辩论协会成立于1995年10月26日,到现在已走过21个年头。是一个体制健全,具有一定历史的协会。协会一直秉持给学生一个舞台,让其展示自我,成长自我的理念服务于大众。我们一直致力于提高学生们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不断丰富我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在同学之间形成良好的思辨之风,展现我校深厚的人文底蕴。除此之外,促进各位同学之间的思想交流、情感交流,增进同学之间的协作精神与友谊也是我们一直努力的目标,因此我们会积极在校内举办各式的特色活动。比如我们的招牌活动“红柳骄子辩论联赛”,我们会根据不同的年纪进行组织不同程度和难度的辩论比赛。会有以院为单位的比赛,也会有以校为单位的比赛,力求出现一个丰富的辩论环境,给每一个热爱辩论的人不同的接触机会,让他们有机会走出去,见见外面的“辩论”。

组织机构

宣传部:对协会的各种活动进行策划与宣传。

组织部:组织会员之间的各种友谊活动,组织会员参加各种活动,维持会场和赛场秩序,组织签到。

演讲部:联络校内外其他社团和组织。

辩论部:主要针对新生。除了对他们一起培训外,还让部员各自带队,单独提升。针对每一个独特的新生,根据他们的特点进行培训。

回顾历史

协会活动简介

1与图协一起合作的四校联盟。

2 十四院大型新生辩论联赛

3  协助校会举办红柳骄子辩论联赛

4 每周一次的新生内部训练赛

 

展望未来

协会将会在未来每年举办两场全校性大型活动,与校会一起合作代表我校最高辩论水准的红柳骄子辩论赛以及给小鲜肉们展示自我的十四院新生辩论联赛。立足于给学生一个舞台,让他们展示自我,成长自我的理念,全心为学生服务,丰富校园课余活动,努力将协会建立成一个对外可以联系其他社团和学校举办活动,对内不仅可以教给新生专业的辩论知识,还可以给他们归属感找到家的感觉的一流社团。协会不仅只是一个爱好者的小团体,更是我们这些远飘他乡游子的心灵归属地!展望未来充满信心,因为路上从不孤单。我的辩协不是梦!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E-mail:lzlgtuanwei@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00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