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团情快递
基层动态
重要文件
相关下载
传媒矩阵
心理健康
书记信箱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网站首页 >> 社团组织 >> 羽毛球协会
羽毛球协会

 

兰州理工大学羽毛球协会是一个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交流以及为工大学子提供课外活动的一个平台,协会自1998年创办以来,一直以此为发展理念并得到越来越多工大学子的认可。通过羽协成员们的不断努力,羽协也在不断地发展壮大:20122014年连续三年荣获甘肃省高校杯冠军、2014年被评为兰州理工大学十佳社团2015年被评为兰州理工大学勇进社团2017年高校联赛荣获季军。

兰州理工大学的羽毛球协会在学校里作为一个集合交友、学习、运动、增进同学友谊的团体,素来被莘莘学子所喜爱。我们虽然不能为所有同学提供绝对良好的培训,但是我们一定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里尽量的帮助大家解决关于生活或运动方面的问题。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E-mail:lzlgtuanwei@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00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