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团情快递
基层动态
重要文件
相关下载
传媒矩阵
心理健康
书记信箱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协会简介
  协会动态
 
网站首页 >> 社团组织 >> 懿心工作室 >> 协会简介
懿心工作室简介

 

 


懿心工作室成立于2000年4月,隶属于兰州理工大学心理健康指导服务中心,是我校第一个校级心理协会,由校团委、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服务中心指导,是一个以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为内容的服务性社团。懿心工作室本着“守护精神家园,活跃校园文化,快乐大家心情”的宗旨,以“服务同学,指引同学们解除心灵困惑”为任务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工作。倡导做一名温暖有爱的人,助人自助。自社团成立至今已有12年的历史了。12年来,在老师的指导,同学们的支持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社团得到很大的发展,并且得到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社团曾在2004年经过学校团委的批准与石化学院心理咨询社合并并升级为校级社团,挂靠在兰州理工大学心理咨询服务中心。

懿心工作室机构中设会长,会长之下设本部执行会长和副会长,本部执行会长负责管理财务部,组织部,宣传部和策划部。副会长负责管理秘书部,宣传部,文艺部和朋辈部。工作室下设宣传部、秘书部、文艺部和朋辈部四个部门,宣传部负责撰写新闻稿、活动宣传、以及制作微信;秘书部负责工作室的日常运行、社员的培训;文艺部负责各种文艺活动和比赛的策划和排练、团体辅导活动的策划和实施;朋辈部负责各类活动的组织及联动以及与其他社团和组织的沟通交流。

   主要职责:承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红柳面对面等活动,协助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服务中心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定期组织开展“懿心沙龙 ”、月度心理图片展、团体辅导等活动,根据节点开展世界微笑日、世界卫生日、世界精神卫生日、世界睡眠日等的知识普及和宣传教育活动,帮助大学生了解相关知识,树立良好的心理保健意识。

懿心工作室连续多年获得学校“十佳社团”称号, 2007年,工作室被共青团甘肃省委评为“优秀社团”。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E-mail:lzlgtuanwei@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00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