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团情快递
基层动态
重要文件
相关下载
传媒矩阵
心理健康
书记信箱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协会简介
  协会动态
 
网站首页 >> 社团组织 >> 招生宣传志愿者协会
招生宣传志愿者协会

 

兰州理工大学招生宣传志愿者协会在教务处和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招生办公室具体指导下,于201810月成立。自成立以来,协会始终紧跟新时代的步伐,奉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原则,致力于宣传学校、服务学生,推动良好的校风、学风的形成。通过全面加强组织建设、规范内部管理,积极开展各类招生志愿服务活动,在促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和素质教育质量深入推进、提高学生素质、活跃校园文化生活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荣获2018-2019年度十佳社团荣誉称号。

兰州理工大学高招网微信公众号是由学校本科招生办公室负责的专门发布学校本科招生相关资讯、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的官方新媒体平台。招生宣传志愿者协会具体承担公众号的素材收集、文案策划和编辑发布等运营工作。2019年,协会紧扣主题,加强内涵建设,不断丰富内容,推出了一系列帮助考生、家长了解高考招生制度,了解学校历史文化、办学特色的新媒体内容,至今浏览量超过60000人次,粉丝数由年初的5000余人增长至目前的7000余人。

2019年寒假优秀学子回访高中母校活动是由学校招生办公室主办、招生宣传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大型招生宣传活动,旨在选派优秀学生,利用寒假期间回访高中母校的机会,介绍兰州理工大学办学特色与招生政策,充分宣传推介学校,使广大高中师生进一步了解和认识兰州理工大学。招协全面承担活动的策划和具体实施,活动组织工作招协全面承担活动的策划和具体实施,活动组织工作得到了学校的充分认可。得到了学校的充分认可。

20195月举报兰州理工大学首届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录取通知书作为对学校的初印象,它不仅承载了学校的历史文化底蕴,展现了学校办学理念,更表现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与诚挚祝福。兰州理工大学首届录取通知书大赛由学校招生办公室主办、招生志愿者协会承办,大赛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响应,共收到投稿作品180余份,取得了圆满成功。

20195—6月进行各省招生录取咨询活动年各省招生录取咨询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高校与中学零距离对接,同时也提升我校的声誉和知名度发挥了积极作用。

20195月接待白银市东升中学来我校研学,本次活动为广大中学生开拓视野、增长见识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同时也是学校进一步创新招生宣传工作方式、对接中学的具体举措,对充分展示学校发展成就、吸引优秀生源具有积极作用。

20196月举报校园开放日活动为了向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更加全面的志愿填报指导,帮助大家直观地了解学校,提前感受大学校园文化,兰州理工大学组织开展本次校园开放日活动。

20198月积极配合学校招生办公室参加迎新工作。

20198月参加新工科与创新人才培养高峰论坛志愿,本次论坛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甘肃省教育厅指导下,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程教育专业委员会、兰州理工大学共同主办。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E-mail:lzlgtuanwei@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00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