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团情快递
基层动态
重要文件
相关下载
传媒矩阵
心理健康
书记信箱
社团组织
 
 
网站首页 >> 团情快递 >> 正文

学校各学生会组织开展微型阳光体育运动丰富同学假期生活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4-05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引导广大同学加强体育锻炼,促进同学身心健康,坚定抗疫必胜信心,在校学生会的统一组织下,清明假期,学校各学生会组织陆续开展了“快乐运动 同心抗疫”微型阳光体育系列活动。

法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了班级心理素质拓展积分赛,跳绳达人赛、毽球比赛、校园接力跑活动深受同学们喜爱与追捧,宜海湖边、校园马路上都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他们在运动中强身健体,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提升了团支部活力,丰富了校园假期文化生活。

法学院班级心理素质拓展积分赛活动现场

经管学院趣味运动会现场

经管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了“春光无限好 运动一起来”趣味运动会,拔河赛、六人七足、摸石头过河、滚铁环、保龄球、排球协同作战等6项趣味运动项目深受同学喜欢,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文化生活,也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精神。

跳绳比赛现场

 

外语学院线上运动会组图

外语学院学生会开展了“宿舍不肥宅,运动‘疫’起来”线上运动会,俯卧撑计时赛、仰卧起坐计时赛、卷腹摸膝计时赛、颠乒乓球计时赛、踢毽子计时赛、跳绳计时赛、平板支撑耐力赛等7个竞技项目,引导同学线上运动打卡,在“云学习”的同时保证了“宅健康”,活动有效缓解了封闭管理期间同学们的焦虑和紧张情绪。

材料学院、土木学院、计通学院、生命学院学生会开展了跳绳团体赛,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报名组队参赛,跳跃着双脚,挥动着双臂,脚尖与地面的摩擦,谱写出一曲动听的乐章,手中的跳绳在空中舞出一条优美的弧线他们在跳跃中释放激情,在运动中展现青春风采。

“三人制”篮球赛现场

土木学院、经管学院、能动学院、机电学院、理学院组织开展了以宿舍为单位的“三人制”篮球赛,各位体育健儿精神饱满、着装整齐,运球、传球、抢攻、投篮等动作规范、迅速果断,充分展示青春活力和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校园接力跑”比赛现场

机电学院、设计学院分别举办了“校园接力跑”活动,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组队报名,赛场上,同学们齐心协力,相互鼓励,他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在奔跑中强身健体,享受运动乐趣,整个田径场充满了青春的活力。

据悉,为丰富学生在封闭管理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同学身心健康,校学生会于今年3月开始策划“快乐运动 同心抗疫”微型阳光体育系列活动,倡导同学在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同时积极参与校园文体活动,以健康的体魄、积极乐观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强身健体,共抗疫情,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热情参与。(撰稿:樊洁平 审核:王文霞)


上一条:学校各学生会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相关文章
抗震救灾,红柳青年在行动! 2023-12-22
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迎冬至包饺子”传统文化庆祝活动 2023-12-22
学校各团学组织开展防震减灾应急知识宣传活动 2023-12-20
我为同学做实事——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进行防震减灾应急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2023-12-20
国家级荣誉+10!我校“三下乡”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获多项全国表彰 2023-12-15
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举办“青春向党,阅读同行”读书分享会 2023-12-15
我为同学做实事——校学生会举办英语四六级考试经验分享交流活动 2023-12-13
我为同学做实事——校学生会举办第六期红色电影展播活动 2023-12-13
兰州理工大学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冬季环校长跑比赛 2023-12-13
实践归来话成长——我校举行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图片展 2023-12-08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E-mail:lzlgtuanwei@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00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