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团情快递
基层动态
重要文件
相关下载
传媒矩阵
心理健康
书记信箱
社团组织
 
 
网站首页 >> 重要文件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 学生社团涉外活动管理实施细则 (试行)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3-27  浏览次数:

依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大学生社团工作的意见》、《高校学生社团管理暂行办法》和我校相关规章制度,制定本管理细则。

第一条  学生社团涉外活动特指以我校学生社团名义开展的以下活动:

1、校外开展的活动。

2、涉及校外集体、单位和个人的活动。

3、校外新闻媒体采访活动。

4、涉及境外的内容、机构和人员的活动。

包括通过网络或新媒体平台开展的以上活动。

第二条  学生社团涉外活动采取审批制。

第三条  校外开展的活动

经挂靠(指导)单位审批后,向校团委报备后进行。

(一)应提前一周报备以下材料:

1、校外活动申报表、活动实施方案;

2、 外出人员名单,出访日期、路线及在外滞留时间;

3、安全保障方案。

(二)未经批准,各社团任何人不得擅自公开承诺外出。

(三)外出团队和个人要严格遵守校内外相关法规,做好安全教育和保障工作,外出过程中严格遵守相关规定。

第四条  涉及校外集体、单位和个人的活动

经挂靠(指导)单位同意,校党委宣传部报批后,报校团委备案后进行。

(一)应提前一周报备以下材料:

1、涉及校外集体、单位和个人活动申报表,活动实施方案及相关文件、函件;

2、校外集体、单位和个人的基本情况,相关证明;

3、如邀请校外集体、单位和个人来校开展活动,须提交来校人员名单、日期、路线及滞留时间;

4、活动的主要内容、宣传材料;

(二)活动过程中,不得开展违反宪法、国家法律法规、校纪校规和社团章程的活动内容。

第五条  校外新闻媒体采访活动,向学校党委宣传部报批后进行。

第六条  涉及国(境)外的内容、机构和人员的活动

经挂靠(指导)单位同意,校党委宣传部报批后,报校团委备案后进行。

(一)应提前两周报备以下材料:

1、涉及国(境)外的内容、机构和人员的活动申报表,活动实施方案及相关文件、函件;

2、涉及国(境)外的内容、机构和人员的详细背景材料,相关证明;

3、如来校活动,需提交来校人员名单、日期、路线及在滞留时间;

4、活动的主要内容、宣传材料;

(二)学生社团及个人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允诺接待国(境)外人士或与国(境)外机构签署协议或意向书,以及接纳境外经费。

(三)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在校内留宿国(境)外人士。

(四)不得擅自在校园内外为涉外中介机构组织涉外宣讲、出国项目、招生宣传等活动,更不得借此为社团或个人获取经济利益。

第七条  以上活动结束后,学生社团应向校团委提交活动总结、新闻报道稿件等备案。

第八条  本细则由校团委负责解释。

第九条  本细则自公布之日起执行。

 

 

 

 

上一条:兰州理工大学 学生社团信息发布平台和宣传品管理 暂行办法 (试行) 下一条:兰州理工大学学生社团活动安全管理细则 (试行)
 
相关文章
图说兰州理工大学“第二课程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试行) 2021-04-25
兰州理工大学团学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优表彰办法(试行) 2020-03-25
兰州理工大学学生会工作考核实施办法(试行) 2020-03-25
校团委2020年工作计划要点 2020-03-25
校团委2019年工作要点 2019-04-26
校团委2018年工作要点 2018-03-29
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服务中心 2018年工作计划 2018-03-29
兰州理工大学学生社团申请召开换届大会流程 2018-03-27
兰州理工大学 学生社团信息发布平台和宣传品管理 暂行办法 (试行) 2018-03-27
兰州理工大学 学生社团涉外活动管理实施细则 (试行) 2018-03-27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E-mail:lzlgtuanwei@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00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